購買付費廣告 申請文字交換連結

 ☆☆☆☆☆ 邀請您一起來共享 ☆☆☆☆☆

 

★ 只要您年滿十八歲,居住在台灣,就可以免費成為104蘋果資訊站的合作伙伴!

★ 不需加盟金,不需囤貨,沒有業績壓力,要領多少獎金由自己決定,真正零風險高報酬。

★ 104蘋果資訊站任一分類裡所有的刊登區,凡推薦成功並完成交易者,即可享有現金分紅20%

★ 由您提供常用的帳戶,作為撥放獎金之用。匯款前工作人員會再次確認您的匯款帳戶。

★ 未達參仟元整,獎金予以保留不歸零。獎金累積達參仟元整,即可申請撥放。

★ 獎金發送於每個月30日前提出申請,從申請日起結算獎金,工作人員會和您再次確認後,於下個月的5號撥款。

★ 可選擇銀行匯款或轉帳方式,手續費需扣除。

★ 會員同意收到由104蘋果資訊站發送的EDM電子報。

★ 個人資料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、生日,僅供核對身份使用,請再三確認您的資料無誤。

電話、電子信箱及住址等資訊,則作為通知及確認身份之用,並不做其他用途。

★ 104蘋果資訊站保證絕不會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。

★ 成為會員後,會發送信件及簡訊給您,若二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,請和工作人員聯絡。

★ 請審慎考慮加入合作伙伴,勿任意加入或退出,申請退出者獎金未達參仟元者,將取消獎金。

★ 物價上漲,薪水不漲,這是您加薪的好機會!

 

 

客服電話: 03- 280-5766 聯絡信箱:  service@104apple.com.tw   線上客服週一至週五 早上9:30至18:00

 

合 作 提 案

*請您了解並同意會員加盟規範及條件後再加入吧!!

姓  名(必填)

 

行動電話(必填)

 

聯絡電話(必填)

  *與上面不同的電話

身份證字號(必填)

   (確認身份用,必填)

出生年月日(必填)

  (確認身份用,必填)

郵遞區號(必填)

   郵遞區號查詢

通訊地址(必填)

 

常用信箱(必填)

 

備用信箱

 

獎金指定帳戶(必填)

 

銀行代號及名稱(必填)

 

請再次確認資料無誤,並同意104蘋果資訊站的條件規範,若資料有誤,104蘋果資訊站有權可取消資格。

 

可以用來進行個人溝通、商業交流或提供線上即時客戶服務。讓個人網頁或部落格的瀏覽者、郵件服務的收件者、或電子商務及企業網頁的造訪者,能夠找到與你進行即時通訊溝通的方式,同時能保有雙方的帳號隱私。 按開始談話即可或直接加入連絡人。

 

休閒旅遊餐飲美食百貨精品創業加盟網路行銷生活資訊

刊登廣告免費刊登最新消息客服中心加入會員合作提案

達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 2006 104apple!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